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1月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宣部、省委宣传部、丽水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围绕“一条主线”,形成工作合力。宣传文化系统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实效,做到宣传文化系统“一把手”亲自抓,宣传文化资源充分整合,调配最强力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好“两个学习”,扛起使命担当。宣传文化系统示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学一点,原原本本抓学习,把十九大报告读透读懂,实现全覆盖。组织干部群众深入学,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一线学等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肩负起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搭好“四个平台”,掀起宣传热潮。要围绕“做精彩、讲明白、接地气、正能量”的要求,全力搭好舆论宣传平台、理论宣讲平台、社会宣传平台和网络传播平台,坚持十九大精神宣传多形式、全覆盖、守底线。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市委部署下,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还就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载体和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载体,以更深的感情带头学习宣传,以更扎实的举措抓好落实,真正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2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