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直应群众诉求 按下便民服务“快捷键”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萍)10月28日,浙江芳野食品有限公司在市消防窗口顺利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相关手续。市消防窗口结合实际情况,推行工作日“中午不休”和周六半天工作制,并针对位于偏远乡镇路程较远的企业、群众推行预约延时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因错过时间而无法办理、白跑一趟等情况,措施一经推出广受群众好评、点赞。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开展以来,市消防窗口坚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持续创新消防“便民服务”思路举措,直应群众和企业诉求,切实让“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
    今年,消防窗口改变原本统一送达审批结果模式,推出“快递服务”,在作出行政审批决定之日2日内将审批结果快递寄送给有需要的办事群众。全面推行“一站式”受理服务,对于属于大队本级审批权限范围内的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到消防窗口申报受理后于2个工作日内移送支队审批,企业跑一次窗口,就可以完成申报程序。同时,积极推行在线咨询和网上预审查服务,提供办事指南查询、资料下载、预约申报、进度查询等服务,减少了群众为了咨询、领取申报表跑窗口的次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2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