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云惠助学”龙泉浙大中学项目正式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汀汀 张巧花)近日,浙江省云惠基金会与龙泉浙大中学签署关于高中生贫困助学合作协议,标志着“浙大西迁之路——云惠助学”龙泉浙大中学项目正式启动。
    根据协议,云惠基金会将资助龙泉浙大中学每个年级约6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每人2000至4000元的贫困助学金,并不定期组织走访、访谈和交流等活动。
    据悉,云惠公益基金会是由浙江大学资深教授何志均、薛艳庄夫妇发起,各行业精英人士运营的公益组织,是一家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奉行“仁人云集,惠风和畅”的宗旨,资助对象主要针对在浙江省内的贫困家庭,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设立各类助学奖项、各类职能辅导、勤工俭学等帮扶项目,以及其它社会公益事业项目来帮助解决弱势群体及其子女在生活、教育以及医疗方面的经济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将这份关爱传递。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2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