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巡查促党建 以党建促工作

我市完成机关第二轮基层党建巡查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张军钢)11月1日,记者从市直机关党工委获悉,我市已完成机关第二轮基层党建巡查工作,目前正进入总结分析阶段。
    今年以来,丽水市明显加强了机关基层党建巡查工作的力度。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高度重视,深度研究,精心策划,组织巡查组启动第二轮党建巡查工作。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及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巡查组重点对照丽水市“部门党委党组(4+30)基层党建巡查指标”“基层党建(10+88)巡查指标”、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要求,以听汇报、看台账、走现场、电话抽查等方式,逐条对照细则进行了巡查。
    “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好不好?”“党员发展是否按流程落实?”“各项指标是否落实到位?”“对党建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所到之处,巡查组与各单位分管领导、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度交流,收集了大量有助于整改提高的方法和建议,并对相关单位党建工作上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此轮巡查共涉及23个单位党组织,包含部门党委(党组)、机关党委和直属党支部三个层面。通过方案制定、人员抽调、业务培训等环节,补齐了业务“短板”和人员统筹等问题,为确保巡查成效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巡查组还将严格依据基础材料进行定性与定量评价分析,为各单位整改反馈提供客观依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2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