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贯彻十九大精神·打造最美大花园

市老科协
    10月31日,市老科协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议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协会会长乐法文从新想法、新举措、新理念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协会名誉理事舒喜春围绕报告亮点做主题演讲,与会人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虽然我们已经退休,离开了火热的工作一线,但绝对没有离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定做到老有所思、老有所为,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
                       记者 龚隆淼 见习记者 季卓奕

市人力社保局
    10月29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学活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更多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岗位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做好人才、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把十九大的“民生红利”真正落到实处,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百姓。
                       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叶玉云

市林业局
    10月29日,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林业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促思,学以致用,用新时代的思维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林业的工作。按照“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推进“诗画森林、康养森林、文化森林、活力森林、平安森林”建设,全力打造龙泉大花园中的“诗画大林海”。
                      记者 季丹 通讯员 陈操 何小兵

锦溪镇
    10月27日,锦溪镇以“书记上党课”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镇开展“以双争双擂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即争学报告精神、争立军令状、打好知识擂台赛、打好干事创业擂台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论述,打造“锦溪铁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截至目前,该镇各行政村已签订河道清洁、蓝色铁皮棚整治、六星文明户创建等“军令状”42份,努力完成各项交办任务,争先创优,把发展乡村经济、促进“双增”工作作为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翁琳慧

宝溪乡
    10月29日,宝溪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通过制定详实周密的学习计划,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基层党建巡查等方式进行集中学习,力争把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抓宣传,扩大十九大精神知晓范围。采取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氛围,组织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小队长包户形式,以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要抓落实。充分调动全乡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明责加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稳固再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创建国家4A景区等工作,对照任务查漏补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助力打造最美大花园。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丁梅

竹垟畲族乡
    10月30日晚,竹垟畲族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抓好“五水共治”、治危拆违、大搬快治、六边三化三美、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办好民生“十件实事”;要全方位打好“生态、文化、旅游”组合拳,加快畲乡江心屿区块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竹垟。
                  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吕律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2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