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近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商审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党组成员罗诗兰,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刘赤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全面把握其重要意义和思想精髓,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谱写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提供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刘赤波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要带头学,发挥学习研究和履行职责等全方位表率作用;各专委会要召集联系的界别委员集中学,保证十九大精神层层学习传达贯彻到位;全体政协委员要自觉学,确保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刘赤波要求,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紧紧围绕中心,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及开展大团结大联合等工作中,体现和落实真正知晓中心、坚定维护中心的要求。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尽早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为政协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扩大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探索独具特色、灵活多样的履行职能新形式、新载体,使委员履职的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履职成效更加显著。
    会议协商通过《九届龙泉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办法》;协商讨论市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日程和议程;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3 10: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