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1月3日,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雷超、叶学明、卢士俊出席。
    会上,吴松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老干部们关心、理解、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市致力于增进民生福祉、振兴实体经济、扩大有效投资、建设美丽城乡、深化改革开放、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高开稳走、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8.63亿元,同比增长8%;三次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为8.1:40.8:51.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财政收入、规上工业企业利润“三大收入”同比增速全部跑赢GDP;我市创成国家卫生城市,成为丽水首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两夺治水“大禹鼎”,以满分的成绩夺得“平安金鼎”,被授予“中国青瓷公园”称号,荣膺“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吴松平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龙泉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市委、市政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丽水“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要求,积极投身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加快建设“生态更优、实力更强、城乡更美、百姓更富、文化更兴、社会文明程度更高”的美丽幸福好龙泉,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
    吴松平说,龙泉的发展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注参与全市发展,继续谏真言、谋良策,发挥智囊参谋作用;继续体民意、察民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献余热、扬正气,发挥教育监督作用,共同把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得更加美好。吴松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深厚感情、满腔热情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将老干部政策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及时解决老干部最紧迫、最直接和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6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