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11月3日,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走进安仁镇中心小学、市南秦小学,组织开展“送教下乡”暨赠书活动。
    活动中,省政协联谊报记者、“父女作文PK赛”创始人周大彬与小学生们亲密互动,通过赠送书签等方式鼓励孩子们上台表演节目,启发孩子们认识学习写作的重要性。周大彬还与大家分享了他和女儿比赛写作文的故事,鼓励学生、家长加强互动,锻炼提升作文兴趣和能力。
    “能够拿到周大彬老师写的书和签名的书签,实在特别高兴。我也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个能说会写的人。”安仁镇中心小学学生汪宇翔积极参与互动,获得了5张书签奖励。
    “虽然身在杭州,但我们时刻关注家乡变化,希望能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市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向东介绍,促进会的宗旨就是为龙泉发展献计献策,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6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