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人文社科理论知识培训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人文社科理论水平,11月3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行人文社科理论知识培训会,邀请丽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克勤,作题为《人文社科课题研究的基本问题和主要方法》专题辅导。
    刘克勤结合龙泉市情和全市社科工作现状,深刻剖析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并从“人文,以人为中心的世界”“博弈与稳定:给人文经济学教师的学习建议”“读书是最幸福的人文生活”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学习人文社科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及方式方法。最后,就如何撰写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说明。他勉励参训学员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龙泉社科事业贡献聪明才智。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形势更清、任务更明,长了知识、强了本领,在交流碰撞中形成了共识,对今后在一线做好社科理论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促进作用。同时,将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理论宣讲、智库献策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展现社科理论工作者的时代担当与历史责任。

(责任编辑:王苏珍)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6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