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宝溪】宝溪乡千亩香榧生态康养产业园项目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林琪)11月3日,宝溪乡千亩香榧生态康养产业园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塘上村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新亚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该农林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采用公司加基地股份经营合作模式,计划分两期在塘上、塘源、半岭三个村庄,利用周边山林和山垄田发展建设千亩香榧生态康养产业园,总投资1.4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6000万元,二期投资8000万元。
    “今年以来,宝溪乡旅游业得到了迅速发展,我们迫切需要一个生态农林龙头作为支撑,从而形成一二三产联动发展,辐射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宝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千亩香榧生态康养产业园项目不仅能较好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问题,还能把闲置的山林土地流转起来变成活的资本,进一步带动农民致富,促进地方生态旅游业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8 08: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