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6+X”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凝聚力

    通讯员 周祖华  

    龙泉农商行为了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每月固化开展“6+X”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凝聚力,对党员教育深刻,效果显著。
    “6+X”指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上级党委精神传达、支部书记点评、志愿服务、党支部特色活动。
    龙泉农商行机关支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在党员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当月缴纳党费,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计划和学习重点。通过小组学习交流会、网络平台分享、组织演讲比赛、制作分享新媒体产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在上级党委精神传达方面,始终与省联社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传达学习袁家军在省联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做到政令畅通,信息覆盖。
    支部书记每月对党员点评,党员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方面进行表态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
    9月是金融知识普及月,农商行积极引导,鼓励党员参加志愿活动,机关支部党员竞相参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参与率达95%以上。
    农商行机关党支部还根据实际,开展“党建+金融消保”、分享技能比赛成果等党支部特色活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8 11: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