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农商行领导赴红色小镇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有英 刘飞) 10月28日,龙泉农商银行董事长宋武龙一行到住龙镇调研。
    住龙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来到住龙就一定要去红军街走走,老街虽然不长,但干净整洁的街道和两边繁花的错落有致,让人不禁感叹住龙人民真是热爱生活!迎面而来的不仅仅是花的芬芳,更是属于住龙的文化气息,街道两侧仍有许多保存完好的清中期古建筑民居,部分民居的外墙上还依稀可见革命斗争时期留下的红军标语,印记着当年的烽火岁月。
    刚走进红军街没多久,两边住户纷纷向身穿便装的宋武龙打招呼。一位坐在家门口晒太阳的老先生一眼就认出了董事长,亲切地拉着他的手唠家常,仿佛见到自己难得归家的孩子一样。老先生叫张承基,一个普普通通的村民,今年79岁高龄,依然能这么清晰的记得近二十年前的人和事。农商行群众基础工作扎实,服务深入百姓内心,也许在我们看来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在客户心中就是一件可以铭记好久、长挂嘴边的好事。所以把每件小事做好做实,可能就是对客户最好的回报。
    调研中,宋武龙对住龙拥有的优美生态环境和革命老区的发展深感欣慰。同时对住龙支行的工作寄予厚望,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住龙的红色资源和血浓于水革命传统,以“弘扬红色文化,发展绿色产业”为契机,大力支持农家乐、民宿等旅游业发展;大力支持住龙本土特色茶叶、食用菌种植业等发展;充分利用好红色学堂等平台做好品牌文化宣传,不忘初心,传承农信人的“三水精神”“背包精神”,静下心、沉下去,支农支小,做“小而美、小而特、小而精”的深植本土的精品社居银行。
    目前,住龙支行存款余额超1亿元,贷款余额0.65亿元,不良贷款方面实现连续五年“三无”行社。住龙支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在四季度及明年劳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8 11: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