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重阳节农商行举行退休职工健康养生主题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祖华)“老年人在进行食疗或进补时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辨证用膳。一般来讲,平时身体怕冷的老年人宜吃温性或热性的食物,如生姜、羊肉、狗肉、大蒜等,不宜吃绿豆、雪梨、苦瓜、冬瓜、荸荠、银耳等寒性或凉性食物;怕热的老年人则与之相反。一些老年人脾胃功能减退,难于消化吸收,因此不宜食肥腻、油炸、质粗坚硬的食物,而应以清淡且富于营养的食物为宜。”……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龙泉农商行邀请退休职工到农商行作客,并举行了一场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活动,共有100多名退休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不仅将关心退休职工落到实处,且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知识,也促进了老人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还传递了农商行业务综合发展信息。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省农信联社系统开展的“比学赶超”活动对他们也有重大现实意义,表示要珍惜健康,做农商行的义务宣传员,为农信事业良好发展做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8 11: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