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爱心捐赠 情暖留守儿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11月7日,市竹木产业协会牵头组织“关注留守儿童”爱心捐助活动,为小梅小学、锦溪小学的107位留守儿童送上爱心书包和书籍。市长助理陈思宇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方很细心地将书包进行了分类,蓝颜色书包送给男孩子,粉红色书包送给女孩子,并提前将书籍放入书包中。小梅小学负责人告诉记者,校内的留守儿童大多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他们需要社会更多的关心与温暖。爱心捐赠活动既是对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关心帮助留守儿童是本土企业的社会义务,协会企业将持续关注我市留守儿童问题,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阳光生活。”市竹木产业协会会长李能福说。
    “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体现着党对基层弱势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市木材加工协会负责人陈其标说,希望有更多热心人、爱心企业参与到关心留守儿童、困难群众的队伍中,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09 13: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