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图书馆荣获省阅读推广活动创意策划大赛四项大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吴婷)11月6日,市图书馆在省阅读推广活动创意策划大赛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海报作品三等奖、人气海报奖、创意策划优秀奖、最具人气方案奖等四项大奖,是所有参赛代表队中获得奖项最多的图书馆。
    据了解,本次由省图书馆学会、浙江图书馆主办的省阅读推广活动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在宁波举办,旨在充分挖掘、发挥图书馆员的创新、创意、创作能力,提高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水平。来自全省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的33家代表团队入围。各代表团队以“4.23世界读书日”为主题策划了风格各异、形式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大赛不仅现场评出了创意策划大赛的各个奖项,也以“微信投票+市民投票+专家投票”的形式评出了创意海报评比的一二三等奖及若干单项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0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