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党政代表团赴萧山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1月8日,市委书记王顺发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市萧山区对接交流山海协作工作,谋划共同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萧山区领导王敏、顾春晓、何波、孙洲,我市领导吴松平、熊勇军,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连浩松等出席工作对接会。
    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杭州软件新城产业集聚平台杭州湾信息港、著名厨电企业德意电器、中国500强企业传化集团。随后,召开了萧山—龙泉山海协作工作对接会,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协作内涵、完善协作平台、深化协作机制进行探讨。
    会上,王顺发对萧山区一直以来重视与支持山海协作工程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的部署要求,在全面巩固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展“飞地经济”等方面合作,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协调、督促和落实各项工作,让山海协作工程再升级;继续加强产业项目合作,力争在交通、水利、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人才等各领域合作都能结出硕果。同时,希望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秉承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原则,不遗余力推进两地合作不断深化,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山海协作新格局。
    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说,山海协作工程是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举措,打造萧山—龙泉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创新方法、加大力度、加强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共同发展、百姓共同富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教育、医疗、旅游、农业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深化合作内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使双方的对接沟通进一步热起来、动起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山海协作工程情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0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