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十九大维稳安保总结会暨平安建设推进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1月10日,我市召开十九大维稳安保总结会暨平安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全市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并对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大期间,全市上下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举措,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大获全胜,圆满地实现了平安维稳安保“四个稳定”目标。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一直在路上,维稳安保没有结束时,要及时总结提炼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经验做法,尤其要好好总结“高效顺畅的会商研判机制、全域覆盖的矛盾调解机制、全民参与的平安巡防机制、追责问效的督查暗访机制、打防结合的安全防控机制”等五项行之有效的机制,并转化为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新形势下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常态化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2017年度平安考核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围绕这两大任务,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平安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做好平安考核各项工作,要重点抓好一次专题研究、一次全面自查、一次集中整改、一次广泛宣传“四个一”工作;做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要坚持目标要求不变、工作力度不减,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斗志,深化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护航十九大大会战”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3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