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本报18件作品在各级年度新闻奖评选中获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在今年记者节期间,2016年度各级新闻奖评选结果相继揭晓,本报共有18件作品分别在全国、省、丽水市级新闻奖评选中获奖。
    在2016年度中国县市传媒新闻奖评选中,本报摄影作品《中国青瓷小镇制瓷的青年艺人》获日常生活类(单幅)二等奖,《开场》获副刊类(单幅)二等奖,《上锦村油菜花基地首届风筝节》获文娱体育类(单幅)三等奖,《菇民部落的守望者》获自然及环境类(组照)三等奖。
    有10件作品在2016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中获奖,分别是《“非遗”花鼓舞上门 村民家中赏“村晚”》获消息类一等奖,《引入社会资本活水 巧解治水资金难题》获消息类二等奖,《灾情面前显担当 龙泉民兵驰援遂昌》《二维码一扫 农产品信息全知晓》获消息类三等奖;《畲村变形记》获通讯类一等奖,《苟利群众生死以 岂因洪魔避趋之》获通讯类二等奖,《模范生“范”在何处》《菇民部落的守望者》《鱼儿的幸福家园》《春节不休建衢宁 坚守岗位保工期》获通讯类三等奖。
    有4件作品在丽水市2016年度县(市)区域报新闻奖评选中获奖,分别是《“非遗”花鼓舞上门 村民家中赏“村晚”》获消息类二等奖,《畲村变形记》获通讯类二等奖,《百年“龙泉素”四代养兰人》《邻居买下“天价”白菜 失联三十年流浪老人终回故里》获通讯类三等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3 09: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