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杭州边锋网络公司给我市环卫工人送温暖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11月12日下午,杭州边锋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丽水公益智运会”走进我市,并为环卫工人免费送上了350份的高山生态大米。
    “谢谢你们对环卫工人的关心,谢谢你们送的慰问品。”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生态大米,环卫工人马苏雪脸上露出质朴的笑容。据了解,活动当天,200多位环卫工人来到现场,累计共领取了350份共700多斤的高山生态大米。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生态大米,产自松阳县岱头村。今年,该村的生态大米迎来了丰产丰收,但由于缺乏销售渠道,却面临着滞销。得知此消息,浙报集团丽水分社在新媒体端报道了岱头村村民卖米难的困境。随后,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全面认购岱头村4万斤稻谷,通过借助“丽水茶苑”平台,以公益赛的形式,用实际行动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难题。
    “关注环卫工人,施行公益,是企业尽的义务与责任。正是这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丽水茶苑有限公司负责人章宇翔说,给环卫工人免费送大米,龙泉是第一站,他们将会持续开展这个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为丽水人民奉献爱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3 09: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