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地区财政地税系统第三次局长例会在龙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王炜祎)11月9日至10日,丽水地区财政地税系统第三次局长例会在龙召开。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流研究下步工作举措,并部署下阶段财税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财税工作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抓好增收节支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地税组织收入稳增长。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要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做精“聚财、生财、用财、理财”文章,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科学发展。
    会上,莲都区、龙泉市等9个县(市、区)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还围绕地税组织收入、农发项目筹划、绩效考核等财税中心工作,做交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4 13: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