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红”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会上,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传达贯彻丽水三季度县(市、区)工作汇报会精神、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发言。
    王顺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通过集中开展宣讲、组织开展培训、广泛开展宣传,着力营造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王顺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创建创新区、建设大花园结合起来,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要求,加快推动创新区落地见效。全市上下要抢抓创新区建设机遇,扎实开展最美生态、综合交通、全域旅游等十大专项行动,强化项目引领,强化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形成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良好局面。
    王顺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红”。切实增强紧迫感,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冲刺进位、有效投资、产业创新、美丽城乡建设、富民惠民等工作上再发力,全力决胜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王顺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在龙泉一贯到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龙泉实际,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认真抓好课题调研,着手起草全会决定,及早谋划明年项目,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充分准备。
    副处以上领导、政协秘书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