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电商培训为残疾人创业插上翅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胡燕姿)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残联联合举办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的40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实战案例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电子商务理论、淘宝基本规则、电商发展趋势、数据分析基础知识、淘宝网店操作流程及手机端开店技巧等。
    “一台电脑,足不出户,也可以点亮我们残疾人未来生活的希望。”电子商务培训班学员陈淼林说,他做了一年多的微商,这之前都是自己摸索着干,走了不少弯路,此次培训让他受益匪浅。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旨在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增强残疾人的自主就业能力,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接下来还会不定期开展此类培训,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4 13: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