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龙泉市信贷组荣获“共青团先锋岗(队)”称号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朱志鹏)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龙泉市信贷组获得了2017年总行级“共青团先锋岗(队)”荣誉称号。据悉,全国只有4个集体被授予“共青团先锋岗(队)”称号,我市信贷组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龙泉市信贷组队伍现有职工4人,平均年龄29周岁,是一支充满活力与朝气的“80后”队伍。自2007年业务范围扩展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贷组先后支持了我市青瓷博物馆项目、市瓯江干堤龙泉溪流域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市城东安置小区(一期)项目、G322(原53省道)龙泉安仁至西街段改建工程项目、市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等11个项目,总授信额度17.56亿元,累计投放11.91亿元。
    近两年,随着我市建设步伐的加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龙泉市信贷组也为我市的发展注入了活力。2016年,该组累计评估贷款项目5个、评估金额13.15亿元,累计获批贷款项目3个、获批金额10.65亿元,累计发放贷款4.3亿元,同比多投放3.42亿元。评估数、获批数、累放数均创历史新高。2016年,实现各项贷款余额50098万元,比年初增长12148万元,增幅32.01%,截至今年10月,各项贷款余额59464万元,比年初增加9366万元。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两年以来,他们始终坚持优质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强队伍、干实事、勇担当、树模范”的理念,贷款风险控制良好、运营效益日益突显。今后,他们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定期制定学习计划,定期安排专题学习会,提升业务水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5 10: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