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银行 举行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东红)11月13日晚,龙泉农商银行分成6个宣讲团,深入6个基层党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发展业务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当前开展的“比学赶超”活动当中,补齐短板,争先进位,争取圆满完成2017年的各项任务指标。
    通过深入学习剖析十九大报告,该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创新创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同时掀起向身边典型的人物学习活动,开展点赞身边人,争当好干部、好党员,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利用“周一夜学、晨会”等形式,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切实提升广大员工金融服务群众的能力。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全心为你、全力以赴”的精品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全力打造升级版的“特精美”信用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龙泉农商行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省行“三个主题年”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将深入到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廉洁合规意识、文化品牌建设等内容的巡回宣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5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