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道路客运企业站务操作比赛在龙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吴联辉 俞慧)11月11日,2017年度丽水市道路客运企业站务操作比赛在我市举行,各县(市)共36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道路客运站行车和站售两项内容,旨在为道路客运企业从业人员搭建彼此切磋竞技、交流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行业技术不断进步与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丽汽集团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我市长运公司代表队和选手王宁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和行车二等奖。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5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