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企业组团赴武汉揽才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叶林希)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近日,我市人才管理服务处带领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赴武汉参加“2017年浙江—武汉人才招聘大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大会在武汉大学举行,200多家浙江企事业单位参会,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抛出橄榄枝,推出岗位4000多个。我市参会的两家企业分别结合自身发展和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引进优秀人才。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计划招聘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管培生共14人,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计划招聘19人。此次招聘大会上,我市企业成功引到了12位硕士生以及15位本科生前来报名,当场达成协议6人。
    近年来,市人力社保局为进一步拓展人才选拔渠道,通过主动对接各类人才招聘会等活动,招纳优秀人才来我市工作,为企业发展助力。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5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