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宣讲团将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1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对市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参加会议并讲话。
    连日来,我市迅速组织开展以“百场理论宣讲”“百场文艺宣讲”“百名干群谈感想”等为载体的面向基层的集中宣讲活动,全面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组建市委宣讲团赴基层开展集中宣讲,是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有效举措。市委宣讲团将按照中央、省委、丽水市委要求,在集中讨论和认真备课之后,分赴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宣讲。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要把握重点,全面准确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实效,以多种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市委宣传团成员要认真学习、用心备课,在宣讲中做到鲜明导向、把握基调,讲究艺术、力求生动,结合实际、突出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6 10: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