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汽车零部件产业对接暨龙泉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沪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 (记者 杨震山)11月14日,我市在上海举行2017汽车零部件产业对接暨龙泉投资环境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带队为龙泉汽车空调零部件产业发展“吆喝”,重点就发展机遇、产业情况、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推介,进一步深化各方交流,加强协作,共谋发展。市领导熊勇军、叶学明、罗诗兰、陈惠峰、熊树生参加活动。
    600多位全球汽车零部件和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导、专家、行业精英,以及广州龙泉商会、上海龙泉商会和歌华展参展企业等领域的代表和嘉宾,应邀前来参会。
    吴松平在推介会上诚挚邀请广大客商来龙创业创新。他说,龙泉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剑瓷驰名,是浙闽赣三省边际区域中心城市,随着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龙泉正成为北融长三角、南承海西区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不断凸显,是一座宜游宜居宜业之城,蕴藏无尽宝藏、无限商机和无穷潜力。
    吴松平说,汽车空调零部件产业是龙泉规模最大、发展最快、潜力最好的支柱性产业,产业发展基础坚实,产业链条完备,销售网络庞大,科研实力强劲,服务体系完善,龙泉先后被授予中国汽车空调零部件制造基地、国家火炬龙泉汽车空调特色产业基地、浙江省汽车空调产品外贸出口基地。当前,龙泉正在大力实施汽车空调零部件百亿产业培育计划,致力打造中国汽车空调智造基地、世界汽车空调集散基地和新能源汽车空调研发基地,发展前景无限。
    吴松平表示,龙泉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事项最少、优惠最多、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环境最佳、体验感最强”的良好创业环境,坚持以“第一支柱”的地位、“第一优惠”的政策、“第一工程”的力度来推动汽车空调零部件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新起点,传承友谊,扩大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推介会前,还举行了汽车空调产业发展座谈会。中汽协零部件部副主任兼基地工作负责人王振龙、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永贵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们,纷纷围绕龙泉汽车零部件产业和企业做大做强、销售模式及未来规划建言献策。
    当天,吴松平一行还参观考察了2017歌华第十五届中国上海汽车空调及制冷设备展览会。这次展览会,我市有49家汽车空调制造企业参展,占据了1/8的展位面积。吴松平与龙泉参展企业家们一一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研发情况,鼓励企业家们继续努力,将产品做优做精。参观考察期间,吴松平还不忘与中外客商交流,了解他们对龙泉产品的印象,感谢他们对龙泉产品的支持,欢迎他们来龙泉考察、投资、创业。
    在沪期间,吴松平还走访了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公司、上海康乐福养老院(总部)等上海龙泉商会企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6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