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带一路”龙泉青瓷广州展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周钇辰)11月9日,“一带一路”龙泉青瓷广州展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中洲中心国茶荟茶文化博物馆拉开帷幕。副市长杨洪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一带一路”龙泉青瓷广州展由龙泉市人民政府、广东陶瓷协会主办,广东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龙泉市青瓷宝剑产业保护和发展局、龙泉市青瓷行业协会承办,紫泥公社、壶乐汇、国茶荟等单位协办。本次展览时间持续至本月18日,100件以丝路为主题的龙泉青瓷精品在展会上完美呈现。活动期间还在当地博物馆举行了青瓷鉴赏茶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徐定昌、陈显林、陈爱明三位青瓷大师以及有“龙泉三杰”之称的李震、陈卫武、刘杰等10多位青瓷艺人参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17 14: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