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次模拟考核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徐萍)连日来,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组织有关部门成立模拟考核组,赴上垟镇、住龙镇、竹垟乡、岩樟乡、城北乡5个乡镇开展第二次模拟考核验收工作,以实战形式,帮助乡镇查找问题,查找扣分点,讲解整治要求,共商迎检对策。
    根据省考核验收要求,模拟考核组按照第一次考核验收流程,分成明查组、暗访组、台账组开展模拟考核验收,对照省考核标准精细把脉,分别指出台账内容的缺陷和现场存在的问题,精准指导。
    本次模拟考核中,模拟考核组对照《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验收暂行办法》中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乡镇考核计分表》“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加扣分项等6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拍照、记录、评分。随后向各乡镇当面反馈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各乡镇及时整改到位,为年底考核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0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