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南】龙南乡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王恬)连日来,龙南乡全面开展分组拆违整治比拼,借鉴其它乡镇的先进经验,打响小城镇整治拆违攻坚战。
    依托“四个平台”,龙南乡对违章建筑进行了早期排查,各村网格员分区块对村内违章建筑进行统计。据悉,该乡需整治拆除违章建筑240余处、5500多平方米,相关农户约160户,整治任务重、难度大。为此乡里成立了6个攻坚小组,做到签一户立即拆一户,绝不拖泥带水。
    11月17日,蛟垟村攻坚组顶着雨水对村内的猪栏、旱厕、棚寮等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一个下午便拆除了3处违章建筑。与此同时,底村攻坚组也拆除了5处小型违章建筑。
    龙南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四个平台”和网格员的作用,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推向深入,奋力打造高山“大花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0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