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参加龙渊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11月16日下午,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以丽水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龙渊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青参加活动。
    方向和人大代表们一起先后实地调研了龙渊街道一村碧石岗地质灾害治理项目、黄灌防洪堤景观工程、江滨北岸东街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和龙渊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工作,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渊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开展的一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则围绕经济发展、政策处理、教育民生、“大搬快治”等群众普遍关心、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向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分责任,必须对选民负责,为人民服务。积极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这是人大代表的本职工作,也是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很有必要,很有意义,也很有收获。
    方向指出,我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紧扣中心、紧盯民生,充分发挥了应有作用,认真履行了应尽之责。龙渊街道和各职能部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听取和落实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方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结合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全面发挥好政府与群众间的纽带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民生民意无小事”原则,牢记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使命,深入基层,了解民意,反映民声,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严格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使命,依法依规做好监督工作,为大花园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0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