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仙仁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来到兰巨乡仙仁村调研,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吴松平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动融入全省“大花园”和丽水“创新区”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参加活动。
    走进仙仁村,村庄环境整洁,乡风和谐文明,老人们聊天、孩子们嬉戏,一派祥和景象。近年来,仙仁村抓住全省创建“美丽乡村”契机,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充分挖掘长寿、农耕等元素,按照A级景区标准,全力打造升级版美丽乡村,一举从全市的落后村蜕变为新农村建设的样板村,还成为了远近闻名的长寿村。吴松平先后来到村居家养老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农产品销售中心和壮村经济民宿点,看到村民们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老人们个个精神奕奕,吴松平十分高兴,他鼓励乡干部和乡亲们要乘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仙仁村文化讲堂,吴松平主持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吴松平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在原原本本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做实工作,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吴松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一心一意跟党走。要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的着力点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凝聚到建党96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跟着总书记走。
    吴松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价值观,坚决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新要求,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目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把产业培育好,把生态守护好,把乡风塑造好,把村庄治理好,把生活过得更好,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
    吴松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真心真意办实事。要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在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办事上率先探路、模范先行、勇当先锋。要筑牢就业增收等民生之本,保障教育卫生等民生之需,夯实平安稳定等民生之基,全面完成年度“十件实事”,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牢牢把握全省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绿色畜牧业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这个重大机遇,办优、办特、办精会议,助推我市乡村振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0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