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1月20日,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丽水市领导干部会议、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精神,审议《关于深入开展“龙泉无欠薪”行动的通知》《“龙泉无欠薪”行动考核办法》等议题。
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11月16日丽水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政府班子和政府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在传达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精神后强调,要抢抓全省“大花园”和丽水“创新区”建设机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充分挖掘和发挥我市乡村建设和农业发展的优势和潜力,抓紧启动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全力办好全省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绿色畜牧业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认为,开展“龙泉无欠薪”行动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及和谐稳定,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该行动为载体,进一步健全源头预防、动态监管、失信惩戒相结合的制度保障体系,逐步形成制度完备、覆盖城乡、责任落实、监管有力的治理格局,确保违法欠薪行为得到全面治理,确保劳动者按时足额领取工资,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龙泉市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实施方案》等议题和事项。
    副市长、市长助理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全程列席会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1 11: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