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1天将举行近百场赛事

全民篮球联赛开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1月20日晚, 2017年“民泰银行杯”全民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宣布开幕。副市长黄国勇致开幕词。
    篮球运动在我市是一项有着广泛群众基础、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每年的全民运动会篮球赛都吸引众多球员参赛。此次比赛由市文旅委(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的31支代表队360多名球员参赛,将于11月20日至30日分别在市体育馆、实验小学、东升小学、第三中学开展近百场赛事竞逐。
    今年,我市已开展了乡镇(街道)片区篮球赛、全市中小学生篮球赛、篮球俱乐部联赛等系列篮球赛事。此次全民篮球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激发干部群众体育热情,把篮球运动的团队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运用到社会经济发展的实践当中,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注入生机活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按照“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扎实推动各类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全市职工运动会、农民运动会、端午龙舟赛,以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种球类赛事,全民健身运动热情不断高涨,群众体育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2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