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炉田区块完成道路标线施划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林子馨)近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炉田区块科伦大道、山海大道正式完成道路路牌和道路标线施划工作,进一步改善园区内国镜药业、森亚板业、东龙工贸等近20家企业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保障往来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日前,市地名办对炉田区块科伦大道、山海大道等道路进行正式命名。9月起,启动道路标线施划工作。科伦大道环绕炉田区块,长约2100米,宽约20米,东邻G528国道。记者发现,由于炉田区块进出口路段道路坡度较大,在科伦大道与国道G528交会处醒目设制国道禁止左转的道路标识,防止出现园区车辆下坡右转与国道车辆会车碰撞情况。
    “园区里往来车辆多,有了这些道路标线,骑电动车上下班安心多了。”在炉田区块工作的张爱娟说。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进路灯装设等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保障炉田区块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2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