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乡贤回报桑梓 投资近三亿元

瓯江源度假区资产重组项目正式签约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子豪)11月21日,总投资3亿元的瓯江源文化旅游度假区资产重组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招商局举行,河南利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龙泉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留槎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河南利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大伟是道太乡人,1990年以来,她相继在四川、河南、香港等地经商创业,先后创办了四川省吉丰集团、河南省中博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涉足金融投资、星级酒店、商业地产、古玩艺术品拍卖等领域,企业多次被当地政府评为“诚信企业单位”“优秀企业”。2008年12月,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授予程大伟“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程大伟表示,把家乡的“绿水青山”转化为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
    据介绍,瓯江源旅游度假区项目包括一号码头、留槎洲、炉田区块等。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丰富龙泉瓯江旅游的业态内容,打造一个贯穿瓯江龙泉城区段、富有剑瓷山水特色的水文化项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3 10: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