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部门协作拆除3处违建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周思雯)11月21日,住龙镇联合市“三改一拆”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市国土、公安、建设等部门,对住溪村、龙星村3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3处新发生违建为该镇全科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第一时间通过“钉钉”APP上报信息,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立即对该事件信息进行研判,经证实该3处建筑涉及违建、土地违法,随后将信息上报至市综合指挥中心,由市级平台协调增派部门力量,进行集中拆除。
    当天上午,在相关部门的合力配合下,住龙镇按预定方案展开集中拆除,共拆除违建200多平方米。
     “拆不是目的,我们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建设审批程序。”住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四个平台”建设,助推了全镇“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以“四个平台”建设为契机,依托网格化管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一线的“探头”作用,对新增违建“即查即拆”,做到“零容忍”“零增长”,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3 10: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