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见义勇为宣传日 为英雄义举点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钟李佳)11月22日,是浙江省第二届见义勇为宣传日。当天上午,市公安局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册、政策讲解等形式,组织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弘扬见义勇为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奖励和保障政策,激励市民在遇见各类灾害和危难时能够挺身而出,大义助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市人民广场,市公安局民警、职工、辅警积极向市民宣传并讲解见义勇为的相关知识和保障政策,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营造了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的浓厚氛围。
    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洪水勤应邀参与宣传活动。洪水勤曾于1988年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杀人逃犯,他不顾个人安危,勇敢挺身擒拿逃犯的事迹被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于1989年被评为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奋不顾身冲进邻居家救火的保安何正彪,不顾汽车可能爆炸的危险毅然救助车内昏迷伤员的工人范孝坤,勇救落水群众的辅警龚新友……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人物,他们的无私义举,在救助他人同时,也让自己的生命散发出闪闪的光辉。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3 10: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