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16家园区(网企)获电子商务专项扶持资金266.43万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李伯韬)近日,我市兑现落实上年度电子商务专项扶持资金,龙泉市电商大楼、网智信息园、龙谷青创园等116家园区或网店企业,获得扶持资金共计266.43万元。
    据了解,此次电子商务专项扶持资金包括电子商务集聚平台(园区)运营管理、龙头企业发展、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进万村、电子商务学习培训等15个类目,覆盖内容广,扶持力度大。专项扶持资金不仅从网店运营、网店后台年销售等角度进行评价,还以资金扶持为手段,关注电子商务企业发展质量,助推我市电子商务创业快速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形成经济发展新优势。
    “我们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网店和平台申报的基础上,与市经信局、市财政局联合开展调查走访、联席评审,并提交市政府研究,对符合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导向的电商企业给予补助。”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专项扶持资金的兑现,还首次邀请了第三方机构对园区电商实际使用面积进行测量,使兑现工作更加科学化和精准化。
    在电商政策的撬动下,今年以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蒸蒸日上,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合作,成功签约“阿里巴巴·龙泉产业带”项目,打造了网智信息园和西街栏下电商园区。截至10月底,年销售额累计实现14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双11”当天,我市实现电商销售额2800万元,产生13万件订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3 10: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