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人民政府通告

〔2017〕第20号

广大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本方略,充分体现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切实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各项经济社会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根据《龙泉市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暂行办法》,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8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及范围
    按照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总体部署,以广大市民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征集2018年度市政府组织实施的民生实事建议项目。主要包括:教育事业、医疗卫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环境治理、交通出行、文体事业、养老助残、公共安全、美丽城市、美丽乡村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民生实事项目应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广泛性和前瞻性;应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相适应,属于本级政府决策权限范围以内,可操作性强,通过努力能够在当年完成的重要事项。
    四、征集方式
    所提建议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交龙泉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政研室)。
    投寄地址:纸质信件请邮寄至“龙泉市贤良路333号市行政中心4楼市府办政研室”(邮政编码:323700);电子邮件请发送至lqsfbzys01@163.com,也可登录龙泉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ongquan.gov.cn),在专题栏目中直接建言。征询电话:0578-555789。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特此通告。

                       龙泉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13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4 09: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