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赵虹菁)11月2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青主持会议。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丽水市委党校社会文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谢炳麟进行宣讲。谢炳麟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同时,就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保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用心思考学,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纪检监察组织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实际,带头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学用结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找准自身定位,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垂直管理部门纪检监察组织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委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7 09: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