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江苏省常熟市媒体采访团聚焦青瓷小镇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钟伟燕)近日,江苏省常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媒体采访团来龙,开展“访特色小镇、建精致城市”采访活动。
    采访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深入采访,全面了解和近距离感受近年来我市特色小镇的新变化、新风貌,学习借鉴特色小镇建设经验。
    在中国青瓷小镇,采访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小镇核心区块,感受小镇深厚的青瓷文化底蕴,了解小镇的项目建设情况。同时,还对披云青瓷文化园负责人、小镇青瓷艺人、商家等进行了深入采访,从体制机制、创业创新等角度,挖掘新闻亮点,宣传小镇建设成就。
    据悉,待后期制作完成后,相关报道将在常熟电视台、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播出或刊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8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