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医疗机构执业注册登记》取消验资证明

卫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燕)日前,龙泉登科口腔诊所通过现场审核合格后,该诊所负责人不到30分钟就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卫计窗口领到了新的《医疗机构执业注册登记》。
    为了方便群众,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卫计局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结合审批制度改革推出新举措,新开设医疗机构的执业设置与注册登记二证合一,并且在办理该证时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验资证明,将在日后加强医疗机构执业事中事后监管。
    “‘最多跑一次改革’真的是太好了,现在办事越来越简单省力。”登科口腔诊所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办理《医疗机构执业注册登记》需要验资证明,而办理验资证明需要跑多个部门、盖多个公章,往往要跑好几次才能办成。取消验资证明后,办事节省很多时间,也少跑了很多路。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8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