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社保局 开展十九大报告暨社保业务知识竞赛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华)“11月26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十九大报告暨社保业务知识竞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九大报告主题是什么?”“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什么?”……知识竞赛以抢答形式开展。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党员干部纷纷举手抢答。
    近期以来,市社保局采取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让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以及重大战略部署等深入到每位党员干部的心中。为保证知识竞赛活动更好开展,该局以党支部成员为班底,成立筹备组,将十九大报告进行精心研读,整理出100余道题目作为抢答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史党情、党章党规等相关知识。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9 21: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