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安仁镇 举行“扬帆再起航——学习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徐雯婷)11月24日,“扬帆再起航——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在安仁镇浙江恒祥玩具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为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旅委、文化馆、安仁镇等单位共同组织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一支支催人振奋的歌曲、一场场优美华丽的舞蹈、一段段活灵活现的快板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举新时代大旗的文化盛宴。安仁方言快板《四个平台》以通俗的语言,说出了群众对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的赞美;舞蹈《中国美》凭演员们轻盈优美的舞姿,跳出了对祖国壮美山河的热爱。晚会的高潮当属十九大知识抢答环节,男女老少踊跃参与答题。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浙江恒祥玩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实体经济的发展必须注重人才软实力的培养。我们企业将进一步加大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通过组织各类员工乐于参与的活动,让十九大精神真正根植于每一位职工的心中。”
    安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是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打造企业人才铁军的必然要求,有利于各企业鼓舞斗志,凝心聚力,为下一步我镇实体经济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29 21: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