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渊新篇章

龙渊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启平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为全党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充分发挥好街道基层承上启下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全面完成好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龙渊力量。
    承上启下必须对上忠诚。对上忠诚就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省、丽水市和龙泉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对上忠诚就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在街道辖区内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贯彻会议精神宣传活动,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举行一次“我为大花园建设献一计”主题演讲,进行一次“我为乡村振兴献一计”大讨论,开展一次基层党建大提升活动。
    承上启下必须向下负责。向下负责就是要担负起一方经济发展的重任,全面完成工农业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决战城东”、四季度挂牌销号,以及选商引资“三抓”项目等相关工作。向下负责还要承担起地方事业发展的职责,按照十九大“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新要求,努力在就业、社保、教育、文化、卫生,以及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治危拆违、大搬快治等工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承上启下还要保一方平安。根据十九大报告指出“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和“四个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龙渊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龙渊街道将以系统谋划、持久落实的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龙渊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渊新篇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30 10: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