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李艳红)11月29日,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机关纪检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机关纪检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强化执纪审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严守党纪党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根弦。将主体责任压力逐级传导到最基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严格遵崇党章,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市直各单位纪检组织要加强监督,从严把好选人用人关,要加强纪检业务知识学习,熟悉党纪条规,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大胆开展纪检业务工作。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切实加强机关纪检队伍建设。要认真分析、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全力推进市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直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市直机关纪工委全体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后,还请专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对纪检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1-30 10: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