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掌握新思想 引领新发展 锚定新方位 开启新征程

市财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 吴小波

    党的十九大是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征程的思想灯塔和精神北斗。我们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在财税改革新发展的实践中提升能力,促进龙泉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以增收节支为立足点,为实现财政收支平衡增添新动力。发挥财税政策合力,全面推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积极涵养优质税源。深入推进税收精细化管理,挖掘潜在税源。进一步优化收支结构,实现税收收入平稳健康增长。进一步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统筹财力,保重点,压一般,优化支出结构。严肃财经纪律,严控新增项目支出,不擅开支出口子。
    以深化改革为突破口,为完善财税体制机制焕发新效能。进一步深化“投入+收入”挂钩的财政专项资金改革,持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广应用“政采云”平台,进一步推进政府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扩面工作。继续推进国企改革,进一步厘清政府债务与企业债务的边界。稳步推进PPP项目,缓减政府投资压力。加快推进产业基金实质运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助推历史经典产业发展,支持企业转型升级。
    以美丽龙泉为总目标,为打造最美“大花园”构筑新保障。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支持休闲旅游、现代农业等无污染的富民产业、特色产业发展。积极筹措和整合资金,重点支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六边三化三美”“全域旅游”等工作。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保障民生事业发展。把农民增收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持续打好“产业富农、改革强农、政策惠农、帮扶助农”等促农增收组合拳。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财税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财税职能作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我省“两个高水平”新征程中奋力续写多彩的财税篇章。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1 14: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