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现场销售58.9万元 3个农产品荣获金奖

龙泉农产品省农博会“名利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林丽君)11月28日,2017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同时落下帷幕。在5天时间里,我市10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展,现场销售58.9万元。天和食品公司的“天和泉”牌香菇、龙泉山食品公司的“龙泉山”牌香菇和佳宝公司的“仙芝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3个农产品荣获了2017农博会产品金奖,佳马食品公司的“佳马”牌白玉笋片获得了2017农博会产品优质奖。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以“高效生态、特色精品、绿色安全”为主题,主要内容为成果展示、产品展销、贸易洽谈、品牌推介和专题活动等,参展的农业经营主体有1500多个,展销农产品达到1.3万种,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
    农博会现场,我市展销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企业推出的香菇、黑木耳、茶叶、灵芝及盆景系列、笋制品、粉丝等特色农产品备受杭城市民热捧。
    “我们的产品很受欢迎,短短5天就卖了10万多元。晨光食品公司的“晨光”牌香菇在2014至2016年连续3年获省农博会优质产品金奖。总经理陈水松说:“公司是跟着农博会一起成长的企业,每年参加都有收获,而且每年香菇、木耳都很畅销。”
    在佳马食品公司的摊位前,杭州市民徐大姐忙着购买。她说:“这家笋干很鲜嫩,我已经记住‘佳马’这个品牌,每年农博会都会找这个笋。”公司总经理季水芝说,“佳马”笋的销量很好,5天卖了8万多元,这次“佳马牌”笋制品获得了2017农博会产品优质奖,明年要再接再励争取获得金奖。
    近年来,我市立足好山好水好空气,大力推进生态精品农业发展,以全产业链建设为引领,形成了“竹、茶、菌、蔬”为主导,“畜、果、药、油茶、中蜂”等为特色的生态精品农业产业格局,其中,食用菌、红茶生产量居全省第一。
    市农业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充分发挥农博会的桥梁对接作用,加大我市生态精品农产品的宣传与推介力度,进一步打响龙泉品牌,不断提升龙泉生态精品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1 14:45



龙泉政府网